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11月, 2010的文章

努力再努力

今天早上想問一下小婦人的問題 , 就連到老師的部落格去 , 結果又看到 預約〈增訂教材〉 那篇文章了。老師又公布了一些細目 , 有一堆聽起來很有趣的故事 , 看得我好心動喔!原本我不想買的因為老師上面寫了   〔全套教材〕讓您的英語過門檻 〔增訂教材〕讓您的英語達到美麗境界 我之前就想       我只要過門檻就好了!       我全套教材都不知道要唸到什麼時候呢~       而且這套又是高難度的....       完全沒有信心可以聽懂XD       再買下去房間不知道要堆多少教材.... 不過今天看了就覺得 要是不努力,就會錯過許多有趣的事情 , 我應賅要有點志氣,那樣想好像我永遠念不完教材似的。 雖然老師也說了 認真的讀者,聽了很愉快;不認真的讀者,聽了頭會痛 ; 我想我一開始一定頭痛的讀者之一 , 但是相信只要從今天起每天都非常非常的努力 , 我最後英文一定可以聽過門檻,達到美麗境界!       還有阿,我今天有問了小婦人的問題,老師回的好快喔,而且還是另外寫了一篇文章: <讀書方法〉理解力是用常理去判斷,而不是自己瞎掰 看了之後也覺得我自己很白癡,怎麼會把他翻譯成這樣阿XD 不過問的問題被回答了真的好開心喔!老師人真得好好~我要好好努力~不要辜負老師的用心!

[問題彙總]中高級:小婦人

(轉貼自 成寒留言板 )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enhen/26732703 http://classiclit.about.com/od/littlewomenlmalcott/a/littlewomen_quotes.htm Q1. Oh, Amy , if you mean "libel" , then say so and stop talking about labels...           *libel:(文字)毀謗,重傷 Q2.Christopher Columbus是什麼意思         *這是她驚嘆的口頭禪         為何Meg說 Don't use slang words          *Meg 叫她不要說這些粗俗的俚語  Q3.And I hate  affected  snips ... 是什麼意思         *我最討厭裝模作樣的小人  Q4. I'll never "get over" my disappointment is not being a boy        Get over 怎麼詮釋比較好..克服..還是忘懷忘記          *get over  在<且聽我的心聲>, 電視影集<慾望城市>裡出現多次這個說法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I never got over.(我一直沒從那段感情傷痛中復原過來)                I am over him.(失戀了,本來很傷心,但我現在對他已經毫不在意了)         *她很失望自己不是男生,而且這份失望永遠都無法釋懷  Q5. I am sitting and kitting, like a "pokey" old woman 是什麼意思         *坐監牢 = 足不出戶  Q6. We'll storm the citadel 意思是說即使店關了還是要去嗎          *對的。storm the citadel:攻下城池 Q7. oh, tell him I went up in smoke!...?不懂          *<朗文英漢雙解成語辭典>可查到

花博一日遊(由新生園區入園)

搭公車至民權東路-吉林路口下車 往民族東路方向延吉林路直走約10分鐘 園區8:30開始售票  9:00入園 我們當天大約7:30到新生園區排隊等買票, 8:20才想起要排隊等入園,那時候入園的人已經排到公車牌那了~ 所以平日應該 8:00到新生園區排隊等入園 就可以了 9:00入園之後往夢想館方向開始衝刺 我們8:20開始排入園拿到的是11:45的預約卷 (99/11/11星期四大約9:40就全部發完囉!) 拿到預約卷之後直接前往未來館參觀 接著參觀其他展示區 (地景花海)  (養生館) (花茶店) 依預約卷時間至夢想館 (參觀時間約40~50分鐘) 走進花朵裡每個人都變成昆蟲(人走過去昆蟲會投影在花瓣上) (我媽還變成一隻胖昆蟲~真是超好笑的!可惜沒有照下來) 採花蜜囉~ 搭 花博園內車 或 花博1號( 要走出園區記得蓋章喔) 到 美術園區舞蝶館 等待" 百合戀 "震撼的表演 (14:30 16:30 19:00) 歌舞劇大約40分鐘 建議15:10等第一揚結束後馬上進場等16:30分那ㄧ場 中間有香草寶貝表演 注意看舞台喔~舞台超神奇的  瀑布出現地上就變成聖湖了 但是一換場景地上的水就不見了! 舞者馬上又在上面跳舞了! 看完百合戀天色也暗了 園區到了晚上也別有一番風味 接著, 走行人陸橋到圓山園區 (後面就是流行館) 下橋後可以看地板投影 (小孩搶著入鏡XD) 用餐時間 參觀爭艷館&流行館 (晚上都不用排隊喔) 看其他照片 ( 隨意拍的照片 一點都不專業 ) 最後附上~ 全民瘋花博「縣市活動周」

可愛小斑鳩♥

  星期天大約早上8點,我在我們家附近的幼稚園路旁看到一隻翻過身正在掙扎中的小鳥,而且已經跌落出行人道了,隨時都有可能被車子碾過......所以我雖然很害怕XD還是試著要幫他翻身,把他放到安全的地方。但是他好像翅膀受傷了,要是沒走好就會翻過來爬不起來......最後我把他帶回家了!!小鳥小小的站在我手心上剛剛好,他也很乖巧不會亂動(不然我會嚇到XD),我就這樣把他捧著他回家。手心覺得很溫暖也可以感覺到他的心跳,可能因為因為感受到他的生命,我很害怕他死掉......   因為那天要去法會幫忙所以回家就先把他放到月餅盒裡,放一些燕麥當食物,就交給我弟處理了(?)   晚上回家我弟說小鳥今天都在家裡趴趴走XD好像是自己跳出盒子了,除了不能飛之外還蠻有精神的,不過都沒有吃東西或喝水的樣子(可能不知道我們給的東西可以吃)後來我們問了鄰居那是什麼鳥?要怎麼處理?結果他一看就說是野鳥~斑鳩,還說他翅膀斷了沒救了,說把鳥放到頂樓那裡讓他自己往生吧......   不行!怎麼可以這樣!他這麼可愛這麼乖!一定要想辦法!  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發現:斑鳩好像常常被車子撞倒耶XD也有人撿到過,但是餵了他葡萄糖水後不久就死了(野生鳥不能亂餵食,給他乾淨的水就好),還有因為一直不喝水,缺水不到一小時就死了(野生鳥好像不為輕易吃你提供的食物跟水)跟我們家的情形非常類似,所以我很擔心他撐不過明天阿~   好在!星期一早上醒來斑鳩還活著!還很有精神的繼續趴趴走XD而且我上班出門前看到他在吃五穀米了!(其實他星期天晚上也有啄了一下我們放在紙上的米,但是可能我們在看他他就沒再吃了,所以這次千萬不要打擾他XD)   總之最後我查到一些野鳥義診醫院,我媽媽跟阿姨下午就請假帶他去 凡賽爾賽鴿寵物鳥醫院,醫生說是小傷,醫好之後會把斑鳩送到野鳥協會(之後看不到了QQ 但是還是交給專業人士對他比較好!)   附上一張斑鳩的圖~(我撿到的那隻好像真的沒有尾巴~還是醫生說斑鳩的尾巴斷掉我們才知道)      最後這邊放上鳥類救傷的連結,希望大家看到受傷的鳥類可以送他們到義診醫院喔,不用收費,鳥類可以放在箱子裡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可以到了,一點也不麻煩! 下面放一些相關連接資料: 野鳥救傷 http://a471016.blogspot.com/2010/07/blog-post_07.ht